大家都是我的翅膀

关注合集就行了,不用关注我,随缘更新,谢谢大家的喜欢!

对弈的时候会让着你吗?

  灵感来源于本人跟朋友下棋(是的就是归宿里的那种)连输十几局😰

  短打小甜饼

  内含杰克/约瑟夫/宿伞

  

  杰克

  

  会。

  这种棋对他来说并不难,想要赢你其实轻轻松松。他总在适当的时候给你放点水,让你几个子,又不会很明显,会让你觉得是你自己技高一筹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啦有些时候他会杀杀你的锐气,故意险胜几局。让你看着本来几乎全是你的棋子的棋盘,在他落下几子后翻转成他的棋子,恰好比你的棋子多出那么三两个,让你备受打击的同时又给你一点希望。

  

  对他来说白天哄好你更容易,要是让你生气了,晚上他就不好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

  

  看心情。

  优雅的法国绅士端着他的下午茶浅尝一口,留你一个人死死盯着棋盘寻找破局之道。

  他已经连胜你好多次,下子看似杂乱无章其实到处都是陷阱,就等着你跳进来。

  他不介意让你几个子,如果你会求他的话。他笑眯眯地盯着你,心里已经描绘这样的画面了。如果你不求他也可以,输掉棋子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装可怜了。

  “小姐真厉害,连胜了那么多次。晚上可以帮我弥补一下我的心理创伤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必安

  

  会,但不多。

  感谢中国人一些良好的品德吧,比如谦让和友善。这是你跟他下了那么多局棋后得出的结论。

  第一局棋会让你赢,但是放水太明显了让你有点不爽,你让他认真下,不用手软。

  “好吧,这可是姑娘提出的要求,必安只好如实照做。”

  你能明显感受到你跟他的差距,出于礼貌他不会让你的比分太过难看,但是想赢他可不是一件容易事。

  “姑娘有进步啊。”他摩挲着棋子,轻轻放在棋盘上面,抢到了边角四点,顺便把你好不容易翻过来的棋子全部变成了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范无咎

  

  不让,休想。

  

  下不过谢必安我还下不过范无咎了?

  谢谢你真的下不过。。。

  他们两兄弟在庄园对弈的时间比你长多了,对这种棋子很了解,你跟他下棋相当于关公门前耍大刀,而且这位关公可不会因为看着你可怜就让你赢。

  “求我啊,求我就让你赢。”

  如果你真的开口了,他也会笑嘻嘻的堵死你的子。

  “骗你的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有一些很恶劣的想法。你会哭吗?他很好奇。

  今晚我跟谢必安睡,你别想上床。

评论(7)

热度(64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