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是我的翅膀

精神状态不太正常怎么办?

哈哈哈哈哈我没事啊我没事啊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讨厌ddl

温柔是吗?美丽是吗?端庄是吗?高冷是吗?

都逃不掉,每个人都得被创一次

彩蛋是他们报复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杰克
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你这是?”拿着喷壶想要给玫瑰浇水的他愣住了,定睛一看,花丛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身影,像长虫一样阴暗地蠕动,如果不考虑这个身影跟你一样长的话,还是挺吓人的(说得好像是你不会更吓人一样)😇🙏

“杰克你来了啊?”你抬起头,给了他一个自以为明媚的笑容😬

“。。。小姐你还是不要笑了,我能冒昧的问一下…你现在是在干什么吗?”他非常不能理解你这种行为。

??“看不懂吗,我在脚踏泥土,仰望星空啊。”(你也别想逃)

你伸出脏兮兮的爪子直接抓住他的西装,“下来,也跟我尝一下意大利面拌42号混凝土的味道!”


  

  约瑟夫


  

  优雅法国贵族听优美的音乐

。。。如果你不在他听德彪西的时候唱忐忑的话

“啊哦~

啊哦诶~

啊嘶嘚啊嘶嘚

啊嘶嘚咯嘚咯嘚~~~~”


“小姐唱的是故乡的曲子吗...还真是...别有一番风味呢。”他斟酌着用词。


“哈哈哈哈”你仰头大笑“我还有更好听的,你要不要听?”你也不管他想不想听,直接揪着他的领子在他耳边扯着嗓子开始唱:

  “痴情不是罪过,忘情不是洒脱,为你想得撕心裂肺有什么结果,你说到底为什么??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他默默的给你递来一杯花果茶润喉,同时捂住他的耳朵。

  

谢/范: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傍晚温度正好,不冷也不热,谢必安在倚在窗边看书,微风轻轻吹拂起他的发丝,竹影斑驳,落在他的书上,如此岁月静好的傍晚,反倒让他有点不适应,按理来说,这个时间应该是你缠着范无咎给你做好吃的,但是今天怎么这么安静(事出反常必有妖)     他一抬头,发现你拉着范无咎在走廊上阴暗的爬行。

  

  对,阴暗的爬行??!!

  

“范无咎!你在干什么?!”

“哥,是她让我陪着她这样的!”范无咎无赖地看了他一眼,谢必安感觉有股子热气往自己头上冲。“小姐你......要不先起来?”他伸出手想把你从地上拉起来,你一把拉住他的衣服,发出了奇怪的声音

“嘿嘿嘿嘿你也别想逃。”


说着像一条没有骨头的蛇一样拽着他的长衫想爬上去,范无咎起身拍拍衣上的灰瞪了你一眼(祸害完我又去祸害我哥)

  “小姐这......”他还是弯腰把你抱了起来,“唉,无咎去做饭吧。”他已经在想你要怎么折腾他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